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中秋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中秋节前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食品学院)组织召开了中秋慰问座谈会。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老师、辅导员李纲老师、学院生活部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纲老师介绍了学院出席会议的领导情况以及学院资助工作基本情况,并且请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情况,促进相互了解。介绍之后,王雪老师给同学们讲了她他乡求学的经历,亲切鼓励同学们要自强自信,不要被暂时的困难所吓倒,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实现自己的梦想。会议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王雪老师为贫困生发放中秋节慰问品,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并让同学把问候转达给自己的家人。同学们双手接过老师发放的慰问品,向老师表示感谢。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刚步入大学的新生,特别是外省同学,在这中秋佳节之际必定心中充满了对父母的挂念,对故乡的思念。通过本次中秋慰问座谈会,同学们心中的思乡之情得到了缓解,也体会到了学校、老师、同学给予的温暖。

图片:张红梅

文稿:李昱瑶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