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食品学院在线教学研讨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教师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及时收集教师在线教学经验,掌握教师在线教学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听取教师对在线教学的建议,学院于2020年4月21日召开了在线教学教师研讨座谈会。学院书记党登峰、院长张红星、副院长丁轲、王雪,校督导艾启俊出席会议,系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袁烁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丁轲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雪将学生座谈会收集的有关教学的问题,向与会老师进行了反馈,希望老师们通过了解这些问题,更加关注学习困难的群体,为他们提供帮助。

校督导艾启俊总结了开展在线教学以来听课的感受,他认为我院教师尽职尽责,师生积极互动,在线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基本达到预期。艾老师又通过列举其他学院有特色的在线课程典型,强调老师们要继续巩固在线教学所取得的成果,保证本科教学的质量。

来自三个系的十一位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围绕在线教学的准备、如何开展在线教学、在线教学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在线教学的建议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资源分享。

院长张红星进行了总结性讲话。第一,希望老师们将学生反馈的问题,通过合理的方式改进,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第二,希望教师们将线上教学形成的优秀的经验和方法进行分享;第三,希望老师们继续加强教学研究与创新,保质保量的将知识传递给学生,提升学院整体教学工作水平。

最后,学院书记党登峰谈到,对于老师们主动适应在线教学,付出比平时更多的精力,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在线教学过程中注意保持良好的教师形象,发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在关注全体学生学业的同时,也给予毕业班同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保障学院培养人才的各个环节平稳有序开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