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伟书带队检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年12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伟书带队,学校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宝东,纪委监察处处长董磊,统战部副部长靳晓熙,安全稳定工作部副部长王鸿满,宣传部姜文杰、离退休处郭郦等一行7人检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结合学院实际,从2019年检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院长张红星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中行政工作的做法等进行了补充汇报。

 

检查组肯定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取得的成效,检查组成员现场与学院班子成员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具体实施过程中的方法措施及经验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对照《北京农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指标体系》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文件资料进行了查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

 

检查完毕后,纪委书记李伟书代表检查组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肯定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需要的改进之处,希望今后学院能够不断总结经验,加强教育引导,细化各项工作,加强督促落实,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领导对检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整改措施,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