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杨校敏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科研服务与管理工作,提高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3月3日上午10时,学院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郝彦玲教授、朱本忠教授在食品楼218会议室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马晓燕处长、学院张红星院长,科技处相关部门成员和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挺军副院长主持。

 

两位专家认真仔细地审阅了老师的申报书,对每一份申报书进行了逐一点评,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创新点提炼、技术方案、参考文献引用等方面深入梳理剖析,并提出中肯的修改意见。与会的老师积极与专家互动,深入探讨,受益匪浅。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以中青年教师申报辅导为重点,力求国家级项目申报再次获得突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