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卫生检疫研究所就院所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9时,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卫生检疫研究所周健主任、张惠媛研究员、高璟瑜研究员一行来我学院就院所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学院院长张红星副院长马挺军、丁轲参加座谈,会议由院长张红星主持。

会上张红星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副院长马挺军、丁轲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研究生教育和本科生教育情况。周健主任介绍了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的定位、职责以及卫生检疫研究所的工作范围等情况。之后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而广泛地交流。双方都表示,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希望对现有项目进行梳理,找准项目对接点,积极搭建科研平台,开展长期合作,走上合作共赢之路。

会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来宾参观学院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