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128日上午九点,我院于教B401召开了2018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动员大会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老师、副院长王雪老师、辅导员罗蕊老师、教学秘书毛洋老师。大会由食品学院副院长王雪老师主持。



大会的开始由党登峰老师讲话,在讲了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就业问题后,他告诉毕业生们:我们不要看的这么近,要看得长远,提前下手,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接着,食品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罗蕊老师就就业趋势、简历的基本要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在讲到简历中关于社会实践方面时,罗老师这样建议到:我们要写在简历里的重点是我们在社会实践中做了什么、收获了什么,最好要用数据说话,并且要能证明自己的能力。之后由毛洋老师讲解教学相关安排和毕业注意事项。



动员会的最后,副院长王雪老师提到了由于竞争压力大、经济增速减弱、城镇建设加快、疏解非核心功能等原因从而导致就业难的问题,同时强调毕业生一定要与学院保持畅通联系,以便了解学生去向;要多多注意安全、注意身体等。

或许就业之路并不会一直平坦顺利,其中的体验也无法轻易让他人感同身受。但食品学院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家!在此,预祝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顺利就业。



/王迎秋

/李昕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