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考试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各班分别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班会上,首先由班长给大家宣讲此次班会的主要内容、目的和重要意义。紧接着,班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北京农学院学生手册》和教育部41号令的文件内容,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诚信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并在《承诺书》上签字,承诺自己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

随后,每个班级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由学习委员制定班级考前复习计划,并将每一科目的考试重点进行提示。个别班级的心理委员还特别为同学们进行了考前心理减压的常识宣讲,并提醒大家注意身体锻炼,减少考前熬夜复习,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最后,各班班主任总结发言,再次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在考前做好充分的复习计划,针对不懂不会的知识多交流,班级互帮互助,顺利通过各科考试。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充分认识“诚信”是立身之本,交往之道,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相信大家都会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诚信的品质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徐桐

/各班提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