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番姬杯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时间:2016-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萌番姬杯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农业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在教B105举行。到会的嘉宾有北京医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马老师和尹宝凤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党登峰老师,宣讲会由罗蕊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马老师分别从大赛内容,食品加工,赛事流程,报名演示,奖项设置等几个方面对此次萌番姬杯大赛做出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大赛主要原料依旧是番茄,不同的是可以加入素食,符合国家食品相关标准、安全可靠的基础上,鼓励学生做出独创性和改良性食品。如果参赛作品十分出色还能够在主办方的支持下进行创业。

紧接着,二届获奖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参赛的体验和收获。她们表示去年连续几个月的备战虽然很累,但是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那段日子现在回忆起来还仿佛历历在目。他们不仅谈了自己参赛的经验和收获,更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认真准备比赛。

最后,党登峰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学院将从各方面大力支持参赛团队,相信通过比赛,同学们能够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更快更好的提升自身全面素质,与团队同学共同为学校争光,争取在今年的比赛中有新的突破。

祝愿今年的参赛团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马梦莹

图/王天昱

2016年6月16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