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中升华,交流中进取——记食品学院2014级学生述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4-03 点击数:

 

20153月,随着新学期的到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314级各班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述学会议。每位同学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各位班主任到场参会指导班级工作。

述学会上,每位同学以PPT形式,对自己上一学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总结。大一的同学逐渐意识到大学已经不同于高中,更多的要学会自己我管理,自我学习,只有抓住身边每一个机会,才能得到更好的平台展示自我。很多同学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在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中,都小有成就,为班级和学院争光。还有一部分同学,也立志要做学霸,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当然,通过人与人间的沟通交流,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大家更好地进行相互的学习,共同进步。

同学们通过个人汇报展示,更加树立了信心,也能够客观的看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做好新一学期的计划,继续努力,过一个无悔的大学生活。

   会后,班主任对每位同学的述学汇报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了每位同学获得的收获之上,也为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勤奋刻苦,努力奋进,在新一学期到来之际,有更多的进步和突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