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比赛,我们的比赛

作者: 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4月25日,共进行了3个团体项目的比赛,分别是跳长绳、8*200接力赛和抱腿跑。

  首先进行的是跳长绳比赛 ,我院的队伍由刘蕾和王京同学摇绳,鲍凯、刘雨薇等10位同学共同参与。哨声一响,张婧文同学第一个进入比赛,为大家做了一个完美的示范。随后,大家共同努力,默契配合下顺利完成了比赛。完美的比赛只存在于我们的脑海中,虽然中间同学们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最终我院跳长绳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8*200米接力是上午进行的最后一个项目,我院华美帅、孙潇雨、李昂、刘靖彦等8位同学参加。 张晴同学担任第一棒,发令枪响,她便以风一般的速度冲了出去。200米是需要力量和耐力的,而接力赛又是考验同学们默契配合的比赛。每位同学都为了学院的荣誉,奋力的奔跑着。我院的最后一棒是刘靖彦同学,最终她顶着压力冲过了终点线。我院以4分17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七名。

  午后,进行了抱腿跑的趣味比赛。虽说这是一个趣味项目,但在炙热的午后,笼罩着困意的情况下仍然很考验同学们的体力与耐力。我院李雪峰、孙效良等15位同学参赛。经过大家的奋力拼搏,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每一个团体项目都是展现我们食品人团结的机会,每一次勇敢的参与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新的挑战。感谢每一位参与团体项目的同学,是你们的努力,为我们学院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我们食品人勇于拼搏,团结一心的风采。

 

 

 

 

 

文:董晨阳

图/樊欣玥 于宏楠

来源:食品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