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第一、2019年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优化,北京农学院学生处按照最新政策相应优化了申请认定办法,请认真阅读《北京农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北京农学院学生处文件学字[2019]1号以及认定申请表最下方的填表要求(见附件,附件均为PDF格式,可通过wps转为word。其他如有不明白的可询本班评定小组成员,一般为生活委员)

 

第二、每学年学院将按学生处要求发布认定工作通知(一般在每学年开学的第一周),请有意申请的同学注意班级通知,特别是办理的时间节点,一旦逾期,将造成失去资助机会的后果。具体办理上,一般由各班生活委员负责发布相关通知和收集认定材料,统一交给班主任签字,班主任签字前组织本班评定小组(评定小组原则上至少有团支书、班长、生活委员、)给出评定意见,班主任给出评定意见并签字后,按要求交给学院(一般由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收集),学院复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生处认定。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