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代狂欢”迎新晚会 暨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4-12-19 点击数:

12月14日晚18:30,学院2014年度迎新晚会暨学生表彰大会于礼堂隆重拉开帷幕。到场嘉宾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仁龙,基础部化学教研室主任赵建庄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副院长党登峰、分团委书记刘海燕、班主任孙运金、张巍,校、院学生会主席等。学院全体2014级新生及部分获奖代表与会。

学院团委书记刘海燕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及集体的决定,表彰了2014年在学习、实践、文体、科技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及团队。除了表彰获得国家、北京市、校、院级奖励的同学,学院针对通过国家英语四级5人的宿舍以及英语成绩在550分以上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副院长党登峰为获奖代表颁奖。

之后,获奖代表黄首臻介绍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经验与收获,201220622班班长彭浩然带来了班级建设经验介绍,而新生代表翟国臻同学表达了几个月来的大学生活感想及未来生活规划。

学院副院长党登峰对获奖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活是短暂的,是稍纵即逝的,是值得用生命去感悟的。在这辞旧迎新的最后阶段,我们总结2014,提炼过去的一年,我们展望2015,为自己的未来抒写一幅完美的画卷。他对在场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树立大学的目标。二是规划大学的生活。三是奋斗自己的青春。

表彰大会之后,同学们迎来了热闹的迎新晚会。晚会由学院学生会精心准备,为大家带来“食代狂欢”。晚会不仅歌舞具备,还有精彩的话剧、小品、相声和吉他表演等,更有多人互动的窜场活动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爱情转移的唯美、吉他的回忆、舞蹈的动感等,表演在话剧非诚勿扰2达到高潮,一群反串女嘉宾的搞笑相亲,让观众们捧腹大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由学生会各部长的集体舞小苹果圆满地结束晚会。

优秀的表彰,食代的狂欢,给我们带来了动力与快乐。我们是一个食代,我们要做更好的食品人。明年,学院将迎来30年院庆,学校将进入更名工程的评审阶段,希望全体食品人继续保持不骄不躁,努力拼搏的良好形象,以此为提高自身素质的良好契机,共同为院庆、学校更名献礼!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倩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