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4年本科生科研训练中期考核答辩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10-12 点击数:

 

为了促进2014年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2014年12月11日下午2点在食品楼315会议室举行了食品学院2014年大学生本科科研训练项目中期考核答辩。食品学院教师伍军、党登峰、徐艺青、刘慧君、孙云金、金君华、谢远红到场担任评委嘉宾。答辩会由张明婧老师主持。

此次答辩包括5分钟PPT展示和5分钟的提问。共有13个项目参加,其中4个为国家级科研项目。各小组项目申报人对本课题研究背景及意义,目前已经开展的研究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评委老师解答了学生科研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指出其科研设计中的漏洞并提出改进意见。

 

 

 

 

教学工作副院长伍军做了总结性讲话。她指出学生的实验能够自主设计是非常不错的,希望同学们接下来按照评委老师的指导意见,认真完成此次科研训练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发论文,出成果。

最后,学生工作副院长党登峰对参加科研训练同学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发扬团队合作的精神,丰富管理经验,珍惜机会,按计划完成任务。他希望同学们在完成科研训练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成果,可以将成果进一步挖掘参加到挑战杯和农林杯等比赛中去。

 

 

                                                           来源:新闻中心

                                                    文/韩嘉宁

                                                   摄影:王京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