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评审答辩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26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3: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218组织开展了2018年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评审答辩。学院本科生培养指导委员会卢大新、丁轲、韩涛、高秀芝等4位委员和学院前教学副院长伍军老师担任评审专家。副院长王雪老师担任主持。


历时两个小时,申报2018年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的13个小组负责人依次登台,通过4分钟PPT展示自述和3分钟问辩,完成了评审答辩,予以立项。

5位评审专家就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可行性论证、进度安排及经费预算等,耐心细致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学生与指导教师进一步探讨,确保项目科学、顺利进行,以达到项目培养学生科研意识、团队精神,提升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目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