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教务处、校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我院于2021年3月31日,在食品楼218举行食品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我院39岁以下教师全部参赛,评委为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代表。

比赛参考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规则,由教学设计、现场展示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其中,教学设计环节已经提前组织评委进行了匿名评审;课堂教学环节要求选手在提交的5个课堂教学节段(20分钟)中现场抽取1个进行模拟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环节则要求选手结束课堂教学环节后,结合课堂教学实际,在给定的20分钟内完成有关比赛课堂节段的教学反思书面材料。

来自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食品质量与安全系、酿酒工程系的5位参赛教师竞技三尺讲台,一一展现个人风采。

结合大赛三个环节总成绩,庞晓娜老师获得院级一等奖,王芳(小)和毛洋老师获得院级二等奖,金君华和孙运金老师获得院级三等奖。院级一等奖获得者庞晓娜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四月中旬的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