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1-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精神1月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会议围绕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提出的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十项举措,就如何提高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研讨,食品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和实验员参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丁轲主持。

会上,丁轲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会议手册里《北京农学院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方案》、《北京农学院教育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文件的讨论稿,并对文件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老师就每一份文件中与自己教学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充分表达个人观点,特别是结合即将开展的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老师们就如何推进以评促建,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纷纷发表了意见,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结束。

与会老师普遍认为本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大会充分表明了学校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领域,扎实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质量立校”工程的决心和魄力,作为一线教师,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深感责任重大大家“十大举措”的效果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