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李相阳到滑子村科技小院指导黄精春季种植管理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2024年3月24日,滑子村黄精科技小院负责人食品与科学工程学院李相阳副教授前往金海湖镇滑子村,对该村春季黄精种植水肥管理进行技术指导,并就黄精功能食品开发进展情况与科技小院依托单位人员进行了座谈。

李相阳前往田间地头针对黄精春季生长情况进行了考察,亲自参与到黄精的浇水灌溉过程中,指导农户利用有机肥料进行施肥,解答了农户关于预防黄精病虫害的相关问题,并同科技小院依托单位相关人员就目前黄精功能食品的开发工作进展、黄精功能食品的营养成分、口味改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研讨和交流。

滑子村黄精科技小院位于平谷区金海湖镇滑子村,成立于2023年10月,主要指导滑子村村民种植经营50亩林下黄精有机化示范农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