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7-11-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26日下午15: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教B305教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讨论会。

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明婧老师为我们做出关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我们青年研究生党员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要在新时代中,以做好科研为基本,全面发展,德美兼行,脚踏实地干科研,努力实现青春梦。


支部党员以及预备党员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新的发展方位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真学习和记录,明确了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进一步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传达。


会上大家就学习后的理解感悟,进行发言交流。

 

 

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焕发出的新活力,新生机,新希望。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这就是时代与青年关系的内在逻辑,也是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历史进程中体现出来的一条重要规律。时代的性格就是青年的性格,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的精神。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作为年青年一代,我们肩负时代的重任,既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才能写就自己的精彩篇章!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