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历史 牢记历史使命——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参观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结合学校“十一党日”主题活动,101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房山是革命老区,抗日战争初期中共中央北方局和八路军总部在这里开辟了平西抗日战争根据地。馆内的展览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全国抗战形势和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创建过程,重点反映了创建和巩固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全过程。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仔细观看了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和过程,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同时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而浴血奋战的先烈们。此次活动使大家近距离的走进了那一段艰苦而伟大的岁月。

 

 

   这次参观让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们再次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为党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