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1-01 点击数:

 

10月2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教学楼A107,A117,A119,A206召开了党员的发展转正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进行的是发展预备党员的自述,同学们将自己的情况以PPT的形式依次从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学习情况、思想认识、奖惩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展示,并回答答辩小组的提问。相应班级同学对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进行优缺点分析。经大会一致通过后,正式党员为选出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接下来进行的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上台做一年来的个人情况汇报,针对预备期的思想、学习、生活、参与活动以及关心的国家大事进行汇报。答辩小组就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提问。

最后,各位支部书记对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在党组织的帮助下不断完善自己,积极进步,为学院、学校贡献一份力量。

 

 

 

 

 

 

 

 

 

 

文/闫静怡

图/吕静华、李昕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