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烈士纪念日前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29日上午由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同志带队,组织师生党员前往卢沟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位于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爆发的卢沟桥事变发生地——北京市丰台区宛平城内,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伟大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抗日战争纪念馆通过展出的大量的历史图片、实物、半景、音像材料等全面展示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英勇抗日的伟大历程,带领师生党员走近了那段艰苦卓绝的伟大岁月,重温峥嵘岁月里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


参观让师生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翔实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有感于革命先烈为了中华民族独立所付出的伟大奉献,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干劲。参观师生纷纷表示要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工作的动力,在和平年代努力奋斗,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