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院喊你来报考系列宣传之五】与海外高校联合培养项目之——英国皇家农业大学3+1+1+1续本,本硕连读项目

作者: 时间:2015-06-12 点击数:

项目介绍          

      北京农学院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于2015年4月达成项目合作意向,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本项目针对北京农学院学生,学生在北京农学院完成其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可申请入读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相应本科专业,攻读该专业本科最后一年课程,成功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获得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颁发Ordinary Degree;国内本科学生还可获得北京农学院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

      学生在完成英国皇家农业大学Ordinary Degree学业后可继续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学习一年获得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所颁发的Honor Degree;学业完成者可以继续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或者其他英国优秀大学继续攻读一年的硕士课程。

 食品学院College of Food Science的学生可以对接到以下专业最后一年

BSc Food Supply

(完成学业者可以获得由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所颁发的Ordinary Degree) 

 

大学介绍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成立于1845年,是一个具有前瞻性和充满活力的社区学院。有超过850个学生。所在城市Cirencester。其专门知识和技能精深的员工使皇家农学院能够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和专业培训课程。皇家农学院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非常高部分归因于皇家农学院强大的产业链条。

优秀的排名

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排名 139

全球高校专业排名:农业和林业7;商务管理学70;农业和林业10;商业研究93;农业和林业12

 

所在城市

位于英国西南部小镇Cirencester,距伦敦大约100公里,驾车约两小时,乘坐National Express约三小时。从Hethrow机场大约两小时车程。 Cirencester在Swindon和Cheltenham之间,比较近的城市还有Gloucester, Bristol和Bath。距威尔士首府Cardiff也不算远。

开学时间

每年9月

入学条件

雅思: 总分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或者相等分数的托福成绩

平均分

所学专业至少获得75%的成绩

学费

10000英镑/年

*备注

可获得国外学位,据此可容易直接申请硕士学位。

 

咨询电话010-80796951 10-80796040 10-80799170

感谢您的关注!北农食品官方网站:http://spkxxy.bua.edu.cn/微信号: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