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单位: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招聘单位: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

(本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7)

招聘实习人员要求:

实习岗位及要求:

1、常规化学分析,需求2

人员要求:本科应届毕业生;化学、食品、环境等相关专业;需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2、液相、气相仪器分析,需求1-2

人员要求:本科或硕士应届毕业生;化学、食品、环境等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实际操作过液相色谱仪或气相色谱仪,并掌握一定的相关仪器分析知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英语水平、具有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实习工作要求:

在实习老师的指导下,开展食品、环境两类样品的实验室分析检测工作。实习期间需要学习相关的检测标准,熟练掌握样品前处理的方法及操作要点,认真学习填写实验原始记录,并初步了解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机制等。

说明:1. 实习期间有早餐和中餐,每月有一定的劳务工资。

2. 实习期3-6个月,实习期满表现优异者毕业后可直接签订聘任合同。

系人:邵鹏,电话010-68715831

欲报从速!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