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导航 启明引路 ——食品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8年11月16日上午九点四十五,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B-301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副院长王雪、教学秘书袁烁、酿酒工程系教师庞晓娜。会议由辅导员张明婧老师主持。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是由前程堂的社长介绍前程堂,分为社团介绍、人员分布和工作任务三部分。第二项是教学秘书袁烁老师为大家介绍教学相关工作,主要内容是毕业相关的学分、实习、论文和成绩单。第三项是张明婧老师讲解就业形势及流程、简历和面试三个部分,并进行了考研动员。随后酿酒工程系庞晓娜老师强调了研究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点。

最后,学生工作副院长王雪讲话时强调:一是充分利用就业资源,学会借力。二是先就业再择业,工作有保底,心中不慌张。三是协调好就业和毕业的关系,确保顺利毕业。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开展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复杂的过程,因此鼓励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

图/李羽凡

文/张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