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国际医药检验认证科技有限公司2020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公司介绍】

中关村国际医药检验认证科技有限公司(ZIC),是一个以“互联网+检测”为核心的一站式生物医药产业专业服务机构。

公司借助互联网技术,整合国内外检验检测机构、注册认证机构、医院、高校、科研机构等多方资源,集聚一支在食品医药检测认证行业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构建专业化的线上线下检测认证服务和实体实验室共享平台,为全国食品医药企业提供产品研发、质量检测、临床实验、注册认证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从科研成果到产品转化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促进国家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

20163月,公司被认定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712月,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公司自有实验室已取得CMA资质认定,运营中的北京、重庆、福建三地实验室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

公司的优势业务主要包括:行业领先的消毒检测中心、涉水产品检测中心、食品检测中心、保化产品检测中心、中国首家食药检测B2B电商平台、以及药品医疗器械CRO服务。

【招聘岗位】

检验检测部门:

  1. 食品类有机分析师
    岗位职责
    1
    、 负责食品中农残、兽残、防腐剂、添加剂检测,熟练使用液相、液质、气相、气质仪器;
    2
    、 按要求检测,填写原始记录及相关运行记录;
    3
    、 配合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与运维;
    4
    、 参与SOP的编写。

  2. 微生物检测分析
    岗位职责:

    1、从事食品、保健品、化妆品送检样品的前处理工作;

    2、按照任务安排,完成日常的食品、保健品、化妆品送检样品的微生物检验工作;

    3、根据工作需求,配合构建或者完善不同产品微生物检验检测文件体系;

    4、服从整个实验室的安排,配合完成其他任务安排。

     

    三、常规理化分析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水质、食品、化妆品等分析,应用仪器等有紫外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

    2、负责分析样品前处理和制备;

    3、负责实验数据的整理,并对报告结果进行分析评价。

     

    【任职要求】

  3. 实习生、应届毕业生、亦可

  4. 环境工程、食品药品、微生物学、仪器分析、应用化学、检验检测相关专业;
    3
    、 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抗压能力,可以适应加班。

     

    简历投递邮箱:Yuxj@zic-china.cn

    注:申请名称为:申请职位+姓名+院校+专业(简历命名也如此)

    联系人:于秀菊

    联系方式:18701379899(微信同步)

    职位具体详情请登陆智联招聘网站搜索公司:中关村国际医药检验认证科技有限公司。

     

     

    【选择我们的N个理由】:

  5. 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实习生月薪暂定2000元,正式员工五千起,正式员工全额缴纳社保公积金;

  6. 公司为各类员工组织的高标准的技术培训学习;

  7. 大牛带队公司重点项目......

    公司至高无上的核心理念为:帮助客户以高标准、低成本、快速度进入国内外市场。

    一旦进入公司,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 高速成长性、高速发展晋升机会 对于具有优秀表现de实习生,公司一律留职,转正加薪、享有正式员工福利待遇。

     

    我们还有如下优势:

  8. 环境优美,工作生活兼得: 位于海淀区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配置员工餐厅;

    2、良好的工作氛围,灵活的内部培训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3、便利的交通,近邻16号线地铁,园区有开往公主坟的通勤班车;

    4、团队建设活动,带薪年假、免费班车、随机暖心福利等,让每一位同仁都身心快乐健康!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用人部门把关➡通知面试➡offer➡公司实习➡正式录用

    现场初面,第二天答复,三天之内给offer节奏就是这么快!就是这么给力!

     

    热 烈 欢 迎 各 位 有 志 之 士 加 入,咱 们 共 谋 大 业 ! ! !

     

    招聘热线: 010-62450038-849

    公司名称: 中关村国际医药检验认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医学工程转化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