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心适应——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心理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德育的基础,也是帮助大学生更好了解自我,关注自身心理成长的重要途径。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的新环境,建立起和谐的人际关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结合自身班级特点,于2017年9月下旬开展了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各个班级助理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精心策划主题班会,旨在帮助新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遇到困难时提供了更多的方法与解决问题的视角,提高新生自我心理调适的能力,提升心理素质。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很多初次远离家乡的学子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让初次走进集体宿舍的学子多了一份姐妹兄弟的情谊,也让同学们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