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路你我共前行——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1017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218组织开展了2016-2017年度先进班集体答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班主任王芳、团委书记罗蕊、辅导员张明婧等老师担任评委。2015、2016级两个年级的班长作为代表参加答辩,2017级各班班委旁听并学习班级管理经验。

各班代表通过会前制作的PPT介绍了各班的班级情况,主要就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团日活动、业务素质等几个方面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清晰的陈述。每个班级都充分体现了自己的特色与风采以及过去的一年里同学们所取得的成就。



副院长王雪老师指出,本次答辩会无论从PPT的质量,还是台上各个代表进行答辩时的流利程度,都可以看出各个班对本次答辩会有着很高的重视程度,但是面对评委们的提问时大家还是略显紧张。对此,老师们也逐一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每个班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答辩会不仅在同年级各个班级之间有了展示、交流的机会,更让新组建的班集体的班委学习了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的开展工作。

本次答辩会学院将推选优秀班级参加校级先进班集体答辩,希望各班取得更优异成绩。  

/赵洋

/李昕悦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