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优秀的人——记2017级食品学院新生风采展示

作者: 时间:2017-11-02 点击数:

1025日晚上,备受瞩目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风采展示在教学楼B201拉开帷幕。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琪悦、原文艺部副部长黄胤宁、办公室副主任宋婷、文艺部副部长白浩然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展示,文艺部干事苏星羽、贺文璐担任主持。



各位报名参展的同学们在一周的准备时间里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本届十大歌手冠军赵逸涵再度登台,为我们带来一首《房间》;还有来自安全一班的刘圆一、李珊珊现场自弹自唱的一首《我很快乐》。伴随着轻快悠扬的旋律,我们欣赏着美丽动听的歌声,度过这美妙的夜晚。

原汁原味、自编自导舞台剧也是今年的一大亮点。来自工程一班的苏星羽、李鑫伟、李璞等为我们带来的小品《咱们黑店不坑人》,当你遇到黑医生时,你将面对怎样的恐惧呢?安全二班的马雨濛、王雨萱、吕薇、王伊宁、李郭利准备了一场英语剧《cenderrella》, 每个丑小鸭的心中,都有一个想当cenderrella的梦。而每一个公主的诞生,背后也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卑微。我们看到的不光是他们无可挑剔的英语水平,还有更为精湛的表演,赢得现场一阵阵的掌声。

当指尖在琴弦上缓缓拨弄,场下的观众瞬间安静下来,来自安全一班的王雅楠用她的古筝将我们带向那山水之间、高山流水般的意境中。一曲琵琶语,如听仙乐耳暂明,来自安全二班的邓晓娜让我们突破书本的界限去领略真正的《琵琶行》。这两位同学的先后登场让全场的氛围陡然改变,所有人都沉浸在了那令人陶醉的韵律中。演出结束后,现场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两个小时的风采展示转眼进入尾声,大家纷纷对台上的同学们的精彩绝伦的表现赞不绝口,对身边朝夕相处的伙伴刮目相看。

祝贺2017级新生风采展示圆满落幕。




                                                /赵洋

                                                     /金思宇 曾祎莹 袁航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