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第十届食品节复赛答辩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2017年10月27日中午12:30,北京农学院第十届食品节复赛答辩于食品楼205召开。本次答辩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韩涛、教师卢大新,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高秀芝、实验中心主任黄曼青、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李杰和吴天俣主持。

答辩展示形式为PPT,由各小组选出一名代表来做产品介绍。不同于初赛,在复赛答辩会中,各小组已经按照自己的创作思路付诸实践,并且初步完成了作品,因此我们的评委老师们能更加直观的对作品做出评价。按照规则,每组有四分钟的时间作产品介绍,同时评委老师们品鉴作品,有四分钟的时间做点评。

 

 

通过了第一轮初赛的筛选,复赛中各组选手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各组代表向老师们阐述了他们作品的配方、制作过程、成本预算、市场分析等等方面,每个小组都十分用心,有的小组还精心做了视频。参赛作品可谓是色香味形美俱佳,还充满了创意。老师们品尝后纷纷给出自己的意见,他们指出作品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包装和大小,再分析作品的未来规划,可以说是为作品和参赛选手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老师们公平的评选,最终选出了十组进入决赛的作品,它们分别是:别具酱心、麻薯蛋黄酥、玫飞似舞、秘密花园、薯曲奇、一杯冻豆腐、糌粑能量棒、蒸香豆筵、京相、莓果双色牛奶布丁。老师们对未能进入决赛的小组表示鼓励,也殷切地希望进入到决赛的小组能更加完善作品,在食品节上再次惊艳亮相。

希望进入决赛的小组能够再接再厉,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11月的食品节决赛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文/王润

图/靳程茗 袁航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