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杯篮球赛——在球场上挥洒青春

作者: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1030日,食品学院展开了17级新生一嗨杯篮球班赛。赛制为车轮战,半场33,共四个班级参加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各班运动员们就已早早到达了现场。周围的同学虽然不能亲自上场为班级增光添彩,却也使出十足的热情加油助威,为赛场预热。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运动员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立刻了进入状态。随着时间的推进,赛场的比拼进行得十分焦灼,各个班级所派出的运动员展现出了各自的特长。每一个转身,无不展现了运动员的能力与技巧;每一次和队友的眼神交流,都是默契的体现;每一次起跳投篮,都是赛场上最完美的一道弧线……又是一声哨响,时间仿佛已经停止。然而,大家对于最后结果的期待却丝毫未减。无论运动员发挥如何都已告一段落,那些掌声和呐喊都是见证他们努力与热血最好的证明。



最终的决赛,工程一班将与安全二班争夺冠亚军,而工程二班和包装班将守卫最后的尊严,取得一场胜利。工一与安二的比赛可谓是悬念无穷,强强对话,分数咬的很死,甚至到了最后一分钟,朱景新完成了绝杀的上篮,22:21战胜了工一。伤病复出的吴维克带领工二开始了救赎之路,面对高大的卢鹏,他一个人贯穿全场,独得15分,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捍卫了班级的尊严,最终22:19战胜了包装班。



三天的比赛短暂而又精彩,展现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篮球技巧,更是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与团结合作的激昂斗志。让我们记住那些在球场上奔跑和流汗的同学们吧!

/陆维鹏

/袁航、孙婧、金思宇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