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团支书与十佳班长评选预答辩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20184111230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食品楼218会议室举行本学年十佳班长与十佳团支书预答辩。

出席本次预答辩的老师有副院长王雪老师、团委书记罗蕊老师、团委副书记李宜霖、团委实践部部长李林翰。学院拟推荐的校级双十佳候选人参加了预答辩。2017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在现场开展了观摩学习活动。



在此次预答辩中,王雪老师和罗蕊老师针对五位候选人的答辩表现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能够扬长避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好好总结经验,为后期的校级答辩奠定良好的基础,争取优异的成绩。

/金思宇

/杜明月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