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身影 :甘洒热血,未来可期——北京农学院第三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02 点击数:

北京农学院第38届运动会于2018420日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整整两天的激烈比拼,食品学院的选手向全校同学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和不断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会的赛场上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同样,由我院学生会干事组成的后勤服务团体发挥着重要作用。

420日是比赛首日,我院学生会的干事和志愿者们提前进入状态,安排场地、整理服装、安放运动器材,保证后勤的井然有序,为我院参赛选手提供充足的物资准备。

各项比赛中,均有我院选手的矫健身影,面对强劲的对手,食品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本着“超越自我”的原则,积极参与。我院大四学生马云娃同学打破女子学生三级跳远校级记录,获得此项比赛第一名。同时,她活跃在田径比赛多个项目中,将女子学生跳高比赛冠军奖牌也收入囊中。更加可喜的是,我院赵凯在男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赵佳程获得男子200米、男子400米比赛冠军。

 


郭立峰在男子3000米、5000米均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杨超一同学在赛场上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积极参加男子四项全能比赛,在众多选手中跻身前6名。

 


集体项目中,我院男子、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第五名,男子、女子4×400米分别获得第七名、第六名。我院趣味项目参与度极高,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利用课余时间练习,在8×200项目中韩宣等8名同学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抱腿跑获得第五名,8字跳、毛毛虫、龙卷风跑等项目均获得第六名。

 

422日下午2点,北京农学院第38届运动会圆满落幕,食品学院获得男子、女子、团体第六名的成绩。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与参赛选手、志愿者服务台等所有人的努力密切相关。

食品学院,甘洒热血,未来可期。

 

/ 王润

/ 摄影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