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青春里遇到“你”——记北京农学院2018年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517日下午1点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九届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的宣讲会。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莎菲,盼盼集团品牌经理郭昊天,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团委书记罗蕊老师出席宣讲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会。

首先,由党登峰老师为大会致词,党老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往届我校学生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如数家珍,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秉承食品学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生们。



随后,作为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代表,同时也是我院2017届硕士毕业生莎菲学姐,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发展和近几年的工作成就,并重点介绍了此次大赛的具体流程和要求。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大赛的魅力,还特为现场同学们展示了去年获奖的优秀作品,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同学也表示深受鼓舞。



盼盼集团品牌经理郭昊天在宣讲环节先为大家展示了盼盼集团宣传片,让大家有盼盼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强调了举办盼盼杯的目的是致力于提高同学们实践与创新的能力,促进团队协作。本届盼盼杯的目标产品是健康饼干,提议参赛同学重点关注研究制作韧性饼干与酥性饼干,它们可塑性较高,且制作工艺较为简单,适合入门的学生制作。希望同学们发挥创意,做出更加营养、更有价值的饼干。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宣讲人不断与同学互动问答,并赠送盼盼牌食品作为奖励。



最后,王雪老师做了本次大会的总结,建议学生们科学组队,用好学院资源,积极参赛,预祝大赛圆满举办,预祝学院学生取得好成绩。




                                           /金思宇

                                           /陆维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