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光彩

作者: 时间:2019-04-11 点击数:

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光彩

——2018-2019学年食品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

   4月4日,食品学院团委在食品楼218举办了食品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食品学院17级共5个班级参与答辩,18级学生代表列席观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雪老师、团委书记罗蕊老师、辅导员李纲老师出席了答辩会

  答辩首先由各班答辩代表从团支部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活动、工作成效、支部特色等方面对团支部进行汇报。汇报后,老师们对汇报的细节进行提问,对各团支部的工作亮点老师都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

   会后,参与答辩的各团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答辩是一次博采众长和查找不足的宝贵机会,会后要按照老师的建议改进工作,把团支部建设的更好,争取更大的成绩。参与此次观摩答辩的18级同学们表示,值此“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学院团委组织这样的答辩活动非常有意义,答辩集中表现了各团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团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和社会实践所取得的成果,展现了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生动的团课教育,让自己团员意识进一步提升,今后要更加积极参与团的活动,为共青团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