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2016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三时许,北京农学院2016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在教B205顺利举行。与会嘉宾有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侯威老师、盼盼食品集团品牌经理钟骥、盼盼食品集团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党登峰老师,宣讲会由罗蕊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侯威老师对此次盼盼杯大赛做详细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这些年的发展,同时也讲解了大赛详细的流程,并着重点出希望大家注意食品安全问题。

 

 

紧接着由盼盼集团的两位代表介绍了盼盼集团多年来的发展和所获得的成就,并且展示了上届获奖作品以供大家参考。提问环节中,有同学问到小面包的着色为深色系会不会对第一印象有影响,张治老师也从专业的角度回答了这个问题:“着色要有光亮性,尽量让大家有食欲性,最好对周围的同学做一些调查。”其他同学也从不同方面提出了自己关注的问题。最后党登峰老师强调了一些比赛中要注意的事项。比如报告要正规,符合基本常识,学生的创意最重要等等。同时党老师也表示学院一定会全力支持大家,祝愿大家在此次大赛中有新的突破

在盼盼杯的比赛中,选手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最后的奖状,还有团队的友谊,专业的知识,能力的提升等等。希望今年的参赛团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马梦莹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