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6年本科生科研训练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6-04-18 点击数:

4月13日中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年本科生科研训练开题答辩会在教B210室举行。食品学院教学督导艾启俊老师、教学副院长伍军、学生工作副院长党登峰、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高秀芝、包装工程系副主任徐广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丁轲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黄漫青和张海予副教授出席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食品学院2016年本科生科研训练共立项14组,其中一项为校级重点项目,参与此次答辩的项目为学院一般项目,共13组。各项目组分别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和预期结果等方面以PPT的形式展开讲解。评委依据项目的答辩情况对项目研究可行性及设计思路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答辩会,项目小组明确了研究方案中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项目下一步的研究方向。

文/马梦莹

图/张晓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