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第一轮评审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专业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2016年“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在大家的期盼中如期举行。为了将更多优秀的作品筛选出来参加校外全国的比赛,我院于5月18日在食品楼315举办了第一轮评审会。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食品学院院长仝其根老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高秀芝老师,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丁轲老师,以及资深专业教师徐艺青老师和王芳老师。会议由张明婧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张明婧老师首先介绍了这次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并从花式面包的分类入手,具体向大家解读了2016年烘焙行业的流行元素,预测了2016年烘焙行业的发展方向--即烘焙类产品会朝着手工与定制化产品、添加益生菌产品、早午餐产品、添加蛋白质的产品、添加功能性糖类产品和冷冻面团技术六大方向发展。一番详细的介绍后,本次会议进入了关键的环节——作品筛选。各位评审老师都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认真地在作品上标注不足,并提出更改建议。经过评委老师的仔细研究,结合大赛的具体要求,最终在众多作品中推选出10份产品设计书,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

盼盼杯创意食品烘焙大赛是一个创意和技能并行的舞台,是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现阶段已经筛选出了进入复赛的参赛队伍,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将自己的创意在之后的比赛中变为现实的美味

文/王庸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