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第一届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大赛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2016年5月24日,我校在园林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一届大学生包装结构设计大赛答辩会评委团由来自园林学院和食品学院的6名专业教师组成。此外,参加此次答辩会的还有园林学院副书记李金苹老师、食品学院副书记党登峰老师。会议由罗蕊老师主持。

答辩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参赛小组进行3分钟的PPT展示,介绍自己的设计概述,设计灵感来源和设计理念;然后由指导老师对设计方案进行提问和讨论

此次参赛的所有选手都有非常惊艳的创意,其中大多数作品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生活。参赛者通过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对周围事物的敏锐观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不同产品进行包装设计,既环保,又能方便日常生活,也增加了很多趣味性。每一项作品不仅考验了参赛者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同时也彰显了他们无限创意,团队内部的协作更是让参赛者受益匪浅。

 

 

每一组作品都是参赛的同学们认真准备很久的成果,他们发动着头脑风暴,也享受着创作者的快感。希望此次大赛能够带动起大家对包装设计的兴趣,让更多人投入到包装设计中来,祝愿他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朱雨婷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5月26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