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进行研究生食品论坛第一场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为提供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举办食品论坛,论坛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学院教师进行学术报告和各类讲座,组织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及各类互动活动。

2017410日,食品论坛第一场报告在食品楼218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团委书记刘海燕到场,论坛邀请了食品科学与工程系青年教师、副教授、吕莹博士主讲,论坛由研究生程怡然主持。

吕莹博士曾多次赴美国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访学,本次论坛她主要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访学经历,并交流了自己2016年访学期间在康奈尔大学食品工程实验室开展的超临界流体挤压膨化技术相关实验。吕莹老师对比了超临界流体挤压膨化技术和传统挤压膨化技术,并细致地针对自己利用扁豆做的超临界流体挤压膨化实验结果进行分析。在吕莹老师报告后,与会同学积极互动。

党总支书记党登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增强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氛围,希望能通过学术交流不断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从今天开始的食品论坛将作为研究生日常工作的常规活动一直持续下去,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积极把握良好的互动平台,认真汲取论坛中的精华,为自身科研、学习能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