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毕业生考研率,提高考研质量。2017年5月16日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B103举办了2018年考研辅导讲座。党总支书记党登峰为2014级学生做考研辅导报告。

学院还邀请2013级考研学生代表李爽、闫忻莹、刘思佳三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三位同学从备考的心理准备,院校专业选择,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的复习经验,心得体会等几方面向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分享。

党登峰老师从考研的动机、考研的相关常识、考研准备工作、考研时间表、北京农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概况和近几年考研情况分析等多个方面为同学做了非常细致的讲解,他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综合各方面因素,理性选择院校和类型,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