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英雄——记运动会志愿者、服务台、观众

作者: 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一年一度的全校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荣。但是一场高水平运动会的举办不是光有高水平的运动员就可以的,在他们的身后有着很多默默无闻却至关重要的无名英雄。

我院的志愿者就是一个典型代表。终点线的志愿者全部是由我院学生会科协部的同学组成的。24日的天气骄阳似火,但却没有使志愿者们就此退缩,他们始终坚守在这个重要的岗位上。整整一天,志愿者们要顶着炎炎烈日在终点为运动员们服务。在跑步过程中不时给运动员递水,他们与运动员一起参与着比赛,有了他们,运动员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再把我们的目光从志愿者转向服务台,这里有志愿者与运动员的区别,却没有部长与部员之分。服务台的主要工作是在检录之前给运动员填写成绩,确保准确无误,保证比赛公平。

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又怎么能少得了观众的呐喊和喝彩呢?我院的的观众们在院学生会的领导下有秩序的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志愿者、服务台以及所有观众,即使他们没有比赛,但她们的热情依然高涨,精神依旧饱满。他们的付出就像是一阵风,在炎热的今天给运动员们吹来丝丝凉意。他们是英雄的联盟是真正的无名英雄!

 

 

 

 

     

文:孟佳

摄影:樊欣玥、周洋、程航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