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盛世 百花齐放

作者: 时间:2015-04-27 点击数:

 

        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温暖的空气中氤氲着汗水与拼搏的味道;400米的跑道上有各学院运动健儿们奋力的身影。4月25日,历时两天的“全员运动,圆梦北农”为主题的北京农学院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食品健儿们的活跃的身影还历历在目。

      开幕式上,食品的学子们身穿蓝色衣服手拿理想方舟组成一个方阵,昂首挺胸的走过主席台。啦啦操中,本院同学身穿绿色衣服,朝气蓬勃。

       食品学院在第一天就佳绩连连,光荣榜上满是食品运动健儿创造的辉煌。有打破跳远纪录的惊喜;有万米跑道上的激情与呐喊;有接力赛上的团队的力量。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田径项目32项,非田径集体趣味项目4项,其中趣味运动项目,将去年的搬砖比赛改成8*200的接力项目,使比赛变得更加紧张、刺激。本院在男子三级跳、女子三级跳、女子铅球、铁饼、男子10000、男子4004*400项目上的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更值得骄傲的是本院马云娃同学突破了我校的跳远纪录,创造了新的辉煌。

      两天的时间里,师生们在享受体育特有魅力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强体魄、锻炼身体的效果,展示了北农人的蓬勃精神。全体食品学院的同学们也会更加努力,会在下一届的运动会中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韩嘉宁

来源/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