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4年本科生科研训练结题答辩和2015年本科生研究训练项目开题答辩

作者: 时间:2015-05-15 点击数:

 

5月13日中午12:30,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B106、教B107分别举行我院2014年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和2015年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开题答辩。

 

 

   参加2015年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开题答辩的评委老师有谢远红、王宗义、徐艺青和姜怀玺老师。参加开题的共18个项目。各个小组负责人依次上台,用五分钟的时间对本组的研究课题进行讲解,讲解内容大致包括课题研究背景、研究计划、研究过程以及研究结果等几部分。在做完讲解后,我院教师会针对该课题提出疑问,细致的询问小组成员的课题研究过程,研究同学也会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改进。在会议中,老师指出:“研究人员要清楚自己要研究的是什么,要做到在实验过程中科学严谨”在答辩过程中,个别研究小组的研究结果与研究课题不符,都在老师的建议下得到改进。

 

参加2014年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张大革、黄漫青、高秀芝、伍军、党登峰。参加结题的共13个项目,各项目就本课题的研究情况一一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由指导教师进行提问。很多学生表示科研训练提高了自己的科研能力,答辩过程提高了自己的总结表达能力,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收获很大。学们用自己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科学精神完成了研究课题,希望他们改进创新,获得丰硕的成果。

食品学院新闻中心

文:张洛琪

图:王天昱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