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2015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5月22日中午12:30,教学楼b座105教室举行了2015年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答辩会。食品学院教学副院长伍军、学生工作副院长党登峰、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韩涛、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谢远红、包装工程系副主任徐广谦、徐艺青教授和吕莹副教授担任大赛评委。

本年度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学生报名热情空前高涨,大一到大四同学均有参与,还有三名研究生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共有37组同学报名、提交43份竞赛计划书。参与学生总计达到164人次。共有来自生物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园林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城乡发展学院八个学院的学生参与竞赛。

 

 

 

 

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是专家从43份计划书中预选的20份优秀作品。每个小组都为答辩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将产品计划书内容制作成精美的幻灯片,分别从立意与创新性、产品定位可靠性、产品商业化的可能性、营养配方合理性、确保稳定性的方法可行性几个方面展开阐述。

评委老师对每组作品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参与竞赛的过程即是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实践,很多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

经过评委打分投票共有十份作品被推荐到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参加下一轮评选,希望他们认真修改计划书,继续努力完成接下来的参赛任务,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食品学院新闻中心

                                     文:董晨阳

                                     图:周洋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