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大学生物理化学竞赛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5-06-17 点击数:

 

我校于6月8日下午1:00在经管楼报告厅举行了2014年北京农学院大学生物理化学竞赛表彰大会,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发扬成绩。辅导员张明婧老师主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学生处处长韩宝平、基础教学部主任王惠川、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俐、教务处副处长李奕松、校团委书记李相阳、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王玉民、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赵宇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晓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党登峰、部分物理化学竞赛指导教师和学院分团委书记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校团委书记李相阳老师首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2014年我校共有31人参加大学生物理竞赛,其中6人获得市级奖励,25人获得校级奖励。共有77人参加大学生化学竞赛,其中12人获得市级奖励,45人获得校级奖励。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郑宇同学和植物科学技术学院12级马晓龙同学作为参赛学生代表发言。他们首先感谢校领导为同学们搭建了竞赛的平台,感谢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之后分享了自己的竞赛过程中的收获,两名同学的发言句句言真意切、发人深省,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

 

 

化学竞赛指导教师徐晓洁和物理竞赛指导教师魏朝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对过去一年的物理化学竞赛做了总结,肯定了参赛同学的辛勤付出。并对2015年的物理化学竞赛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对物理化学竞赛充满信心,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完成竞赛的准备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发表总结讲话。她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去年参加竞赛同学的付出与成绩表示肯定。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充满信心,在比赛中勇于拼搏付出。二是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勇于创新,成为创新型人才。三是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2015年的物理化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孟佳

摄影:樊欣悦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