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之二:秋风送爽,微笑相帮

作者: 时间:2014-08-27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7:30,新生还未到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便早早在报道处及宿舍楼门前做好迎新准备,翘首期盼新生们的到来。不久,就陆续有新生来学院报到处签到。

志愿者们热情的组织新生报道到并将其带到相应的宿舍,途中,志愿者们详细的介绍了宿舍楼的基本情况,并为新生解答大学课程是否紧张,社团活动是否有趣等各种问题,两个青年人就在这样的一问一答中,迅速建立了友谊。有的志愿者,不仅完成了分内之事,就连新生们的行李也被他们接在手中。即使有时新生们报道密集,志愿者们要在宿舍楼里跑很多次,但他们从不抱怨。即使临近中午天气变得更加炎热,志愿者们依旧在酷暑下完成工作。即使顾不上吃午饭也要将温暖送给新生们。他们热情的服务迎来了新生及家长的一片好评。

志愿者们大多都是食品学院13级的学生,他们继承并发扬了北农学子的优良传统。忙碌的迎新工作已经结束,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时刻学习。

 

文:白桐煊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