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之三:宿舍探望新生 关心学生成长

作者: 时间:2014-08-27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9点40分,在大家熟悉彼此的室友时,食品学院院长仝其根、党总支书记陈俐、副院长伍军、副院长党登峰、各新生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们组成的“探亲团队”已经悄然来到。

老师们亲切看望了新生以及家长,对新生关心的学习、生活及社团活动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叮嘱新生一定要注意财产安全问题。嘱咐学生们,要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不要放纵自己,沉迷游戏。有困难及时与班助或班主任沟通。谈话中,老师们的独到见解及亲近随和的态度,都使得家长们连连赞叹。一位新生家长,激动的说:“看老师们不忘来看看我们的孩子,我们放心了。”

一句句温暖的嘱咐,一个个关切的笑容,让我们的寝室充满了更多的“家”的温馨。通过这次探访寝室,拉近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让新生家长们更加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交给有责任感的老师。

                                    文/李上知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