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势力 ——记食品学院新生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4-09-17 点击数:

在圆满完成为期三天的循环赛后,9月16日中午12:00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准时开赛。

篮球赛决赛由大二学生代表佣哉蟠笠荒昙妒こ龅氖称房蒲в牍こ潭唷K孀挪门械囊簧谙欤热娇肌L逵坎砍に镄Я嫉耐独好校怂浇惶娴梅值男蚰弧K婧蟮谋热斐<ち遥交ゲ幌嗳媚阏叶幔∠鹿壑诘恼笳竽藕吧皇奔だ懦∩系亩釉薄K孀抛詈笠桓雒星蚪确炙ㄔ?0比62,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大一工程二班以62比60的比分险胜大二代表队。颁奖典礼上,院学生会主席许文斌宣布了获奖名单,并给获奖代表队颁发奖品。

学院新生篮球赛在每年9月份准时开赛,此项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强了队员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新生班级凝聚力。通过良性竞争,增进了班与班之间的友谊并向外界展现了食品学院新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学院“比、超”的良好竞争氛围。

 

 

 

 



文/孟佳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