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儿圆,人团圆 ——记食品学院中秋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4-09-11 点击数:

95日下午,食品学院举办外地新生中秋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刘海燕以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与外地新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座谈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家乡特色介绍,本不相识的同学们瞬间熟悉了很多。随后,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在诗歌抢答的过程中,大家都纷纷显露出深厚的语文功底,对答如流。稍后的游戏环节记人名的游戏不仅加快了大家相互熟悉的速度,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增加了不少笑点。活动使大家快速融入到了之前没有接触的圈子,不分班级,部分年级,有的只是将要互相扶持走过未来四年的好友。

最后,刘老师代表学院为外地生们送了月饼,小小的一块月饼凝聚了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们对新生的节日祝福以及殷切希望。祝福来自异乡的同学们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李上知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