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天地,有所作为 ——记食品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总结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总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经验,9月29日中午12:30,食品学院召开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刘海燕、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与会。

交流会中,学院团委、学生会、葡协、前程堂等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展示了各自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团委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团赴芳星园第二小学进行了宣讲,以丰富、生动的形式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更深入孩子们的内心。学生会组织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团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及宋庆龄故居,通过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团队成员的红色爱国思想。葡萄酒爱好者协会赴世界葡萄大会进行了志愿活动,团队成员以志愿者的角度记录世葡大会,以食品人的角度探访北农葡萄产业。前程堂组织的毕业生走访实践团对毕业生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调查反馈,更好的向在校生展示了本专业的工作导向。各特色团队的精彩展示,使低年级的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为学院后续各项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大二、大三年级共成立15支实践团队,实践成员赴内蒙、新疆、山西、北京等各地开展了宣传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走访毕业生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团队成员通过各种活动丰富了暑期生活。同时,通过深入社会的活动,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徐芮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 邮编:102206
Copyright© 2012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